人间富贵花(已回)

恶友,冰九,温瑶,湛瑶,桑瑶,凡尔赛姐妹花,迷鹅…
我这个人用爱发电,脾气不好,注意看tag,与tag无关的人物不负责他们的结局,感情走向。
补档群:466783378

当恶友拿到了剧本42

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更新了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

“老和尚,”薛洋躺在床上,却没有闭上眼睛,“我虽然不够了解你,却足够了解小矮子,了解这他妈的世道,你少给老子装神弄鬼,”薛洋挥了挥手,一道灵力便把那香断成两截,他冷笑着,“普通的安魂香对我无用,你和小矮子计划了多久,嗯?”他晃了晃脑袋,牙一用力便咬破了自己的舌尖,这才觉得清醒了许多。

一丝鲜血从他嘴角流出来,薛洋不在意的用手随便一抹,舌尖的疼痛仿佛不存在一般,并不影响他说话。

“和尚,你这本下的够豁得出去的呀,”随即,恶狠狠地语气变成了恳求,“我也不是小矮子的仇人,是吧,和尚,你好歹和他相交一场,你真忍心看他……”

言之未尽是相爱之人用情至深时不可避免的懦弱。

大师父看了薛洋一会,叹道,“也罢,一饮一啄自有天定,你和他一来一往才算平衡。”

他没有告诉告诉薛洋,他和金施主已然三世交情,他也没有告诉薛洋,那支一梦三生,是真的。

凡事不必强求。

大师父想着,绝不是因为薛洋的态度,他是得道高人,不会把凡人的口舌记恨在心。

大师父不知怎么有些心虚,态度也不似刚才淡然,“小子,你既然都知道,又何必在我这里浪费时间,还不快快去找他?”

薛洋就是薛洋,对别人的好态度也持续不了三句话,听了大师父的话,恨不得一剑活劈了他,“嘿你个臭和尚,我他妈的不就是问你他在哪儿呢吗?你一会转弯抹角一会给我下迷香的,出家人嘴里竟没有半句实话,呸!”

许是薛洋“呸”的声音太大,大师父眉头紧皱,明显是犯了嗔戒,“既然是人不见了,当然是往归处寻,从来处去,从去处来。”话音未落,薛洋人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从来处去,从去处来。

这话让蓝曦臣他们听,定然是听不明白,可听这话的人是薛洋,是前世眼睁睁看着金光瑶身死的薛洋。

可,观音庙已经被他翻得用掘地三尺来形容都算轻的,别说金光瑶的人了,连个线索都没有。

“薛洋,你在这里翻了这么久,也没见到三哥,是不是你想岔了?”魏无羡这段时间为了找金光瑶也几乎没合过眼,但他有蓝忘机盯着,到底比薛洋好一些。

听到魏无羡的声音,薛洋差点分不清前世今生,浓浓的杀意即将从身体里散出时又被强行压制住,引得薛洋不住闷哼一声。

他不能……

不能坏了小矮子这么久的心血。

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一把拽住魏无羡,“你说,如果你在这里把两具跟温若寒一样杀伤力的凶尸封在这里,你会把它们挪哪儿去?”

魏无羡感到莫名其妙,“你说什么呢?真要是两个温若寒还不跑等什么…”

“你别说这些没用的,”薛洋不耐烦的打断他的话,“只说你会把它们放儿就好了。”

魏无羡沉吟道,“凶尸怨气深重,若是实力如同温若寒一般,那怨气更不可能同一般凶尸同日而语,为了保险起见,我应该会选一个凶煞之处,这里最近的应该是…大荒山,选大荒山煞气最重地势最低之处,以九九八十一颗桃木钉压制…”魏无羡的话停了,他扭头看着薛洋,不明所以,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可以了,”薛洋笑的灿烂,挥了挥手,“行了你去找你的蓝二哥哥吧,阿瑶不在这里,我再想想。”

魏无羡点点头,对薛洋嘱咐了一句也要注意休息便走了,他没有回头,所以也没有看见薛洋望着他的背影,一丝一毫杀气都没有,却像在看一个死人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