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富贵花(已回)

恶友,冰九,温瑶,湛瑶,桑瑶,凡尔赛姐妹花,迷鹅…
我这个人用爱发电,脾气不好,注意看tag,与tag无关的人物不负责他们的结局,感情走向。
补档群:466783378

当恶友拿到了剧本22(已修改)

看来只能等着记忆完全恢复了再说了。

此时薛洋已经喝完了甜汤,金光瑶坐在他面前,询问到,“成美觉得霁泽二字如何?”

薛洋道,“你说了我也听不懂,跟我说这个有什么用?”

金光瑶道,“你自己的号,当然要自己喜欢才行啊。”

薛洋愣了愣,“什么号?”

金光瑶反问道,“那你嫁给我以后,想让别人怎么称呼你?金夫人?”

薛洋想起了金光善的那个老婆,身体一哆嗦,“还是算了吧,金夫人这个称号,我可受不起。”

金光瑶道,“那你觉得霁泽君如何?取涵濡霁泽之意,我觉得甚好。”

薛洋想了想,“那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金光瑶笑着说,“太平盛世的福泽。”

薛洋噗嗤一下乐了起来,他?福泽?太平盛世?

“你给我取的字都已经很恶心了,还找了个这么个号?”

魏无羡插嘴道,“你的字他取的?你的字是什么啊?”

整天薛洋薛洋的叫着,魏无羡都忘了他还有字了,突然话语一顿,“莫非是成美?”

薛洋眼睛一下子瞪圆了,“成你大爷的美!”

不是,刚才金光瑶叫你多少句了你也没这样啊。

金光瑶倒是没有别的反应,坦然的点点头,“成美二字,取自君子成人之美,我觉得甚好。”

魏无羡干巴巴的笑了笑,“金宗主说得对。”

就薛洋,还君子?

薛洋还要说什么,金光瑶对着他,用口型说,“成我之美。”

薛洋的嘴抿了又抿,还是忍不住上扬了起来。

突然想到了什么,急哄哄的拉起金光瑶,“魏无羡你自己吃着,我同瑶瑶有事先走了。”

魏无羡:…

二人回到芳菲殿里,薛洋松开了金光瑶,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,“怎么,放下前尘旧怨,突然又想收获一段珍贵的友谊了?啧啧,瑶瑶,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宽容啊?”

金光瑶温和的笑道,“成美不是配合的不错?”

薛洋道,“把一个自以为是的傻子骗得团团转,是我最爱做的事,不是吗?”

金光瑶笑而不语,薛洋反而有些不耐烦,“我真不知道你打算做什么,按照我的想法一刀劈死魏无羡了事,你还非得把这件事告诉蓝曦臣,霁泽君,呸,恶心死人了。”

金光瑶抱住薛洋,笑的眉眼弯弯,“杀一个人能管什么事?人命这个东西啊,死了就一文不值了。”

薛洋用手轻轻摩擦着金光瑶的锁骨,“你知道的,魏无羡这个人,最爱管闲事,你不怕他坏了我们的事?”

金光瑶的眼神变得有些幽深,他一个用力,把薛洋甩在床上,随即便压了下去,意味不明的说,“人啊,自以为聪明无比,却总是忽略眼前的事。”

薛洋用手把金光瑶的头按到他的怀中,“你不就是我眼前最近的那一个?”

金光瑶的手指已经滑到了薛洋的后面,他在薛洋耳边轻轻的说,“那成美可要仔细看着,别忽略了什么。”

薛洋发出了一声轻笑。

 (看主页简介进补档群看完整版)

二人收拾了一番,薛洋懒洋洋的躺在床上,“你想增强自己的掌控,直接挑明不好吗?把我拉了出来,这样子以后我做事束手束脚,真是没意思。”

金光瑶笑了一下,偏过头看着薛洋,七分真心三分假意的说,“你手里要是没有一点东西,难免有时候被人抓住错处不放,到那个时候难不成还让我清理你一次?”

薛洋翻了个白眼,“我做事一向很干净,”见金光瑶嗤笑了一声,薛洋想起了常萍,在金光瑶的脸上亲了一口,“做的不干净的,不是还有你给我收尾吗?”

金光瑶支起身来,盘算了一下,“金麟台的大修大约还有半个月,等修好了,你做做准备,也该正式亮相了。”

薛洋撇撇嘴,“我还是期待作为你道侣的那天亮相,不过想到和你成亲的代价是整天听别人叫我劳什子霁泽君,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亏。”

金光瑶道,“不会的,到时候我会送你一份大礼,想必成美一定会喜欢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