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富贵花(已回)

恶友,冰九,温瑶,湛瑶,桑瑶,凡尔赛姐妹花,迷鹅…
我这个人用爱发电,脾气不好,注意看tag,与tag无关的人物不负责他们的结局,感情走向。
补档群:466783378

当恶友拿到了剧本43

金光瑶仿佛做了一个很久的梦,久到他忘记了身体的疼痛,这个梦并不算的好,但是他总觉得梦中发生的事是真的,是他会做出的选择,他总是做出这种选择。

虽然身处在压抑的黑暗中,身体无时无刻被窒息和疼痛纠缠着,但他心中的怨气竟然慢慢的消了,前世虽然如此,可也,怨不得旁人。

终究是他自己的选择罢了。

他昏昏沉沉的想着,也不知道自己想了什么,脑子里一会乱糟糟的充斥着各种回忆和想法,胀的他头疼,一会脑袋又仿佛空空荡荡,别说想什么东西了,甚至连“想”这个功能都失去了。

他要死了,金光瑶想。

薛洋的心一阵阵的刺痛,恐慌不明所以的充满了他的胸腔,仿佛什么最重要的东西要离他而去。“瑶瑶,你等等我,等等我……”薛洋满眼通红,明明这一世他的鬼道修的几乎超过了上一世的魏无羡,此时此刻却只知道用哆哆嗦嗦的手一味的扒着地上的泥土,突然,他停了下来,恶狠狠地给了自己两个耳光,鲜血从嘴角流下来,疼痛终于让他脑海恢复了清明。他从乾坤袋里掏出来暗红色的,带着血腥味的棉线,小心却快速的用骨钉在地上钉连着一个复杂的阵法,他的动作几乎快的出现了残影,却没有丝毫的误差和犹豫。很快,阵法便成了,那一瞬间,冲天的怨气从地底喷射而出,又像是野马被拉住了缰绳,恶狠狠地被拖回了阵法中。薛洋手一扬,一叠散发着浓重血腥味儿的符箓飘飘荡荡落在阵法中,整个阵法像是受到了什么无法承受的压力一般开始剧烈颤抖,每一次颤抖,阵法里的怨气和血腥味便消失一分,薛洋望着阵发中逐渐显形的熟悉身影,终于重重吐了一口气,一下子坐在了地上。

善者骨做钉,恶人血浸绳,活皮封怨魂,百命换一人。

这一世他潜心研究救命的玩意儿,可能他薛洋命中注定做不了好人,最终弄出来的是这么个东西。

不过还好,最终,还是达成了他的目的。

阵法中的怨气和血腥气已然消散殆尽,棉绳、骨钉和那些符箓也仿佛被人施了法术一般迅速尘化,最后呈现在薛洋眼前的,便是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地面,和地面上躺着的,伤痕累累的金光瑶。

一切仿佛都结束了,一切却还没有结束。

虽是交换,总归是有伤天和,不过不管是什么反噬,总归是反噬到薛洋身上,金光瑶不知道,而薛洋,压根不在乎。

薛洋一步一步的朝着金光瑶走近,他的耳边充满了哀嚎,灵魂仿佛被一群饿狗包围着,撕咬着,他眼前的金光瑶躺在累累的白骨上,一如他想象中那样迷人。

是的,这不是薛洋第一次经历这个阵法的反噬。

毕竟是要保住金光瑶命的东西,没有万无一失薛洋又怎么会停手?

50个作恶多端人的心头血浸红棉绳,50个善心人脑后的反骨一颗颗磨成钉,要保证他们活着,又要反复的折磨,直到能够保证活剥下符箓那么大的皮时,能刚好变成凶尸的程度,然后在他们变成凶尸的一瞬间,便把他们的魂连着怨气生生抽出来封在他们的皮做成的符箓中。

且不说薛洋为了万无一失试了多少次阵法,光是推演出这么细致而复杂的过程,被他折磨死的人又何止几千几万。

他也不止一次见到被复活的人奄奄一息的躺在一堆白骨上,事实上,他看到的白骨一次比一次高,可是那些人还是死了,因为薛洋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意外发生。

要说唯一的意外,便是金光瑶躺在白骨上的样子,比他想象中更好看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