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富贵花(已回)

恶友,冰九,温瑶,湛瑶,桑瑶,凡尔赛姐妹花,迷鹅…
我这个人用爱发电,脾气不好,注意看tag,与tag无关的人物不负责他们的结局,感情走向。
补档群:466783378

当恶友拿到了剧本44

薛洋一步一步的朝着金光瑶走过去,脚步虚浮,眼神坚定。

可能他真的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观察金光瑶了,所以,哪怕金光瑶只是手指轻轻动了动,薛洋也能立刻发现而此时,恶鬼反噬也停止了。诺大的天地,只有站在地上摇摇晃晃的薛洋,和躺在地上,即将苏醒的金光瑶。

“小矮子,我她妈的真想…”话还未完,薛洋眼前一黑,直接跌倒在了金光瑶旁边。

虽然力竭晕倒,薛洋却并未彻底失去意识,反而耳边朦朦胧胧的传来有人说话的声音,似乎是苏涉,还有他的瑶瑶。

“宗主,我们已经到了东瀛,为何您还要回去,以身犯险呢?”

谁,小矮子什么时候到了东瀛?

“悯善,我只是想起来有件事还未做,必须要回去一趟。”

“不若让属下替您回去可好?”苏涉的声音听起来似乎要哭了,“此时金麟台势弱,金凌少爷也不见得会站在咱们这边,宗主,您,实在没必要为…”

“悯善!”

为了什么?

薛洋想,为何瑶瑶的语气变得如此严厉?

这究竟是什么时候的事?必然不是这辈子的事,上辈子,瑶瑶也没去成东瀛…

薛洋思索了半天毫无头绪,决定暂且搁置,只是静静的听着,企图获得更多的线索。

“施主,你来,所求为何?”像那个秃驴的声音,又不太像。

“我有一至交好友,他任性了些,所以下场不是很好。敢问大师,有何方式能挽救呢?”

至交好友…瑶瑶,是在说我吗?

“他是何下场?”

“挫骨扬灰,魂飞魄散。”

我何时这么惨了?薛洋不解,前世今生,他也未曾落得这个下场,确切地说,上辈子他遇到魏无羡和蓝忘机后,以为自己会落得个魂飞烟灭的下场,却被瑶瑶暗中出手保全了灵魂,这才有机会来到了这一世。

“金施主,你这一生本来福业相抵,将将保全性命而已。那位施主罪业深重难赎,哪怕你强行改了因果,也不会改变太多。”

“那我便少做些杀孽,大师,我也不奢求能保全他的性命。他还小,总得让他有个机会,再体验一生,那我也算值得了。”

“金施主,你这…”

薛洋简直烦死这些和尚秃驴了,说话遮遮掩掩,管弯抹角,生怕别人能听得明白。

“金施主,”这个声音清脆稚嫩,听起来像一个小娃娃,“若你这位至交好友,不能理解你的苦心,不知道你的牺牲,日后你想起来今日之事,可会后悔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为何?”

“成美,成美?”耳边的声音盖过了金光瑶的回答,薛洋皱了皱眉,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,便是金光瑶那张苍白的脸。

“你他妈给我躺这,命不想要了?”来不及想那莫名其妙又古怪的对话,看着守在他床边眼睛通红一片的金光瑶,薛洋的心里平白生出一股怒气。

这股怒气,不是因为金光瑶叫醒了他,不是因为金光瑶把他诓骗到东瀛,更不是因为他这段时间的奔波劳碌。

这股怒气,只是单纯的因为金光瑶身受重伤却没有好好休息养病。

金光瑶也懂得薛洋话里未言的关心,也没有争辩,上床和衣躺在了薛洋的旁边。

薛洋粗暴的转身对着金光瑶,手轻轻的搭在金光瑶的腰上,虚虚的搂着,全然看不出一丁点粗鲁。

“成美,这段时间,辛苦你了。”

也不是委屈,只是听到金光瑶柔柔的道一声辛苦,薛洋的鼻子就有些发酸。

“瑶瑶,你还疼吗?”薛洋把头埋在金光瑶的肩膀处,声音闷闷的,像是哭了,也像是把头闷的太用力。

只是他二人都心知肚明,薛洋又哪里会用力了?

“一开始有些,现在却是好多了。”

金光瑶的声音仍旧柔柔的。

“下次,下次你别把我诓骗的那么远,万一我赶不及回来怎么办?”

薛洋了解金光瑶,便也不说下次不要隐瞒诓骗他的这种废话,只是暗自上心,提醒自己以后不管金光瑶如何说,一定要再不离金光瑶寸步。

金光瑶偏头吻了一下薛洋的头顶,“不会来不及的,”他说,“因为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总会坚持到你来的。”

若是别人对薛洋说这样的话,薛洋一定嗤之以鼻,甚至能立刻动手炮制种种刑罚,让这人明白有些时候,不是你想坚持就能坚持的。

可因为说这话的是金光瑶,所以他信。

“瑶瑶,你就是这般,半点也不爱惜自己。”

所以,我才要更加更加,更加更加的爱你啊。

“成美不也是一样吗?”金光瑶道。

所以,我才要更加爱你。

“对了,”金光瑶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“那日你晕倒前,是想说你真想什么?”

薛洋愣了愣,他心念一转,便翻身撑着手臂,把金光瑶压在身下,居高临下的说,

“我她妈的真想吻你。”

犹如蜻蜓点水一般小心翼翼的浅尝辄止,却仿佛沉重的像是压上了山海般的深情。

金光瑶睡着了,薛洋躺在他身边闭着眼假寐,脑海却一片清明,毫无睡意。

评论(45)

热度(45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